早见坂阳

一个住在深山老林的隐者
写段子or摄影,暂时不画画
长期失踪但并不是僵尸号
各种性向都有

【公熏】春日和

※一个现代的小练笔,cp是四谎的公熏
※ooc很严重,很严重,非常严重

熏总喜欢叫我出来陪她,陪她挑渡喜欢的礼物。我觉得这样不太好,但又无法拒绝,因为她生气了会很凶,我想她这种糟糕的脾气会不会在渡面前表露出来,应该是不会的吧,因为在喜欢的人面前女孩子总会刻意变得可爱些,温柔些,但对于友人A,就可以肆无忌惮了。
虽然她喜欢突然拉着我做些疯狂的事,其实我有时候也乐在其中。
三月过完,我们这里的樱花差不多开了大半了,熏又再次把我叫出去,说是渡的生日快要到了,她不知道送渡什么生日礼物好。说实在的,我也不是很清楚,足球?或者相关足球的吉祥物公仔?更何况离渡的生日还有将近十天,慢慢挑也不着急吧。
诚如所想,我们没有买到礼物。在回去的路上有条长坂道,两边的樱花还开得很繁盛,前几天的大雨没有把花都打焉,反而天晴之后绽放的比以前还好,春雨下完也不代表升温,说不定还降温,正如现在刮着风。
熏哼着曲子奔上坡道,转过身对我说,“不觉得现在很适宜演奏《春之歌》吗?门德尔松想要表达的大概就是这种景色吧。”
樱花很容易被风刮掉,落在她柔顺的发上,她哎呀哎呀的嘟囔着,把花瓣拿下来。
我倒是觉得演奏浪漫曲比较合适。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早见坂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