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见坂阳

一个住在深山老林的隐者
写段子or摄影,暂时不画画
长期失踪但并不是僵尸号
各种性向都有

【剑三群像】四境八荒(儿童节丐哥叽萝小片段)

※是前几天写的!!我还活着哈哈哈
4丐哥(郭淮)x叽萝(叶珑)!!丐哥终于有名字了!!感谢帮我想名字的十本本
最近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…屁也写不出来就凑活着吧…
※我感觉丐哥有点像秋宝…但我一开始想到的是我和我cp的剑三日常…真的不是秋宝qaq啊真的怕会别人说有秋宝的既视感

在杭州,最令人生厌的是四月,不是瓢泼大雨,就是烈日灼心,但没有半天,又开始阴雨连绵,不见天日重开,十里御街的青砖湿滑,西湖乌蒙蒙的也不好看,叶珑只能老老实实呆在藏剑山庄里,乖乖地练字,这“山高月小,水落石出”不知道已经是写了第几遍了,但写得还是有点尴尬,每次看到这几个字,就想起去年那晚和郭淮在君山,看着他从闹着要喝酒喝个爽到喝得醉醺醺嘿嘿笑的傻样,如果去掉旁边的人,倒真的很符合这八个大字。
虽说下雨,但天气还是闷热,让人感觉喘不过气,出也出不去,在屋子里闷声呆着也快十天了,叶珑越想内心越躁动,拼命让自己沉住气,但又想摔笔泄气。忽然案几旁冒出个湿漉漉的脑袋,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珑,
“你干嘛去了,浑身上下这么湿?”
郭淮嘿嘿一笑,道:“听说今天儿童节,我上街给你买了糖,这个糖和平时的糖不一样,可新奇了,QQ软软地可好玩啦!”
“我都快十五了还过什么儿童节,你快去擦一下,湿答答地会染风寒。”叶珑瞅了瞅郭淮手里的糖袋子,还是默默收下了。
叶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郭淮会出现在藏剑山庄,听大爷爷说是丐帮最近和藏剑有事商议,于是郭淮也跟着溜进来了,整天就像跟屁虫一样跟着叶珑,问他干嘛也只是笑嘻嘻地说想近距离观察藏剑世家风范,真的是神经病!
“欸喂喂!我叫你去擦干啊不是甩啊…!!你个笨蛋水要甩我身!上!!了!!!”
他是狗的吧!!

“糖好不好吃?”
“嗯……还行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©早见坂阳 | Powered by LOFTER